close
月初買了一罐維力炸醬

展開了我吃維力炸醬的不歸路


維力炸醬真是極品

我從家裡帶了一整袋的關廟麵來

晚餐幾乎都吃維力炸醬關廟麵....

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怎麼有這麼美味的炸醬麵啊
(彷彿口中飛岀了一條龍)


不過再美味的食物也有吃膩的一天


今天中午我終於吃膩了....

呼...

我想這是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有的預兆吧

因為我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我到上合屋吃自助餐

(明明我就不喜歡上合屋 為什麼會夢到那裡)

夢裡我一直在吃他的炸蝦(日本炸蝦飯那種)

夢裡的炸蝦好香好好吃...我一直排隊去拿

還有拿很大的透抽...

(我有那麼餓嗎?)

一直吃吃到醒來

(真是詭異的夢....)

一醒來口中還殘留著夢裡吃透抽跟炸蝦氣味

害我一大早覺得很臭腥(台語)


上次去吃上合屋 真的覺得沒有很好吃
只有炸蝦比較好一點而已

沒想到今天一直夢到想吃炸蝦

看來我真的要擺脫維力炸醬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