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鎖住了....

剛剛想要去樓下冰箱拿個東西來吃


結果很順手的把門鎖上 什麼都沒帶

鑰匙當然也沒帶


一關上門我就後悔了....整個很想把門撞開

到樓下跟完全不熟的室友借電話打給房東

房東一通沒接 兩通沒接....走到四樓亂徘徊

十分鐘後再打給房東... 房東接了....得到的回應卻是

我人在台北長安東路........................


唯一的辦法就是找鎖匠了.....


這幾天我省吃儉用  買了一罐190的維力炸醬...

回到家都過著節儉的生活.....

找鎖匠來開鎖又算什麼

花了一百五....鎖匠三秒就把我的鎖打開了....一百五....


我之前的節儉 都在這一刻破功


為什麼我要這麼蠢......


唉...現在只能拍拍肩膀安慰自己 要是去住飯店 還要花六百以上

有找到鎖匠就要偷笑囉


只是悲哀的問自己...那這幾天的省吃儉用 都是一場空嗎....

其實我以前也沒這麼省

自從到慈濟養成習慣後


變成節儉是一種樂趣 我每天都在和自己比賽

看今天能花的最低限度是多少


原本我計畫今天一毛錢都不花(當然不包括電費)

也要當一天的宅女...都不岀門

竟然在這一刻破功了.....


唉................................


心碎了

我的節儉夢碎了

就像以前一樣

只要我一存到錢  機車和電腦就會相繼壞掉

然後把我的錢花光....


慶幸的是....這次只有找鎖匠...

看來我還是及時行樂

當個月光足好了.....


痛心啊!!!!!!!!!!!!!!!!!!!!!!!!!!!!!!!!!!!!!!!!!!!!!!!!!!!!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吃個曼陀珠 什麼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