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腳傷好多了
到了三點  難得的心情 讓我很想很想到海邊

其實比較想去七星潭  
但又非常想到市區買巧克力和沾醬鷄排

所以幾番掙扎下 選擇了南濱

我在南濱吹著冷瑟的海風....
卻捨不得離開

大海真的很遼闊...
當個兩點(辦公室 家裡)生活的乾物女
真是苦悶...

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這時候應該來點友情吧
但今天同事約我吃晚飯
我卻拒絕了...
反到在傍晚一個人到海邊享受著惆悵的孤寂感
然後悶悶的拿著買好的巧克力和鷄排 回到家繼續過著乾物女的生活

在南濱的時候 曾想過不然打電話叫同事來海邊吧
但是又想到五點半要趕回家到垃圾
還是隨性點好...
在海邊坐了四十分鐘吧....就這樣吹著冷冷的風...
看著被海浪侵蝕的很嚴重的南濱...

腦袋還是一樣放空....
仔細想想 以前真的很喜歡上學呢 
為什麼現在這麼討厭上班....

上學很好玩 可以看到朋友
每天都想著要和朋友講什麼有趣的事情
到辦公室 卻得戰戰兢兢...
縱使其他前輩在聊天...也插入不了...
每天都在小心不要出包...
上班真是變成一件討厭的事情

作夢還會夢到一些上班犯錯的事情...
下禮拜我一個人到另一個校區...輪班
其實很期待...覺得比在中央校區 會輕鬆些...

好想擺脫這種浪費生命的生活....
不想只為了上班而活著....

越想越苦澀 吃一口巧克力吧
最近很常亂買巧克力....
吃巧克力 有種愉快的感覺...我想是在麻痺自己吧

其實呢每次聊到這 我都覺得自己很不知足...
能準時上下班的工作 有啥好抱怨...我也不懂...

但以前當老師的那種生活 我反而覺得比較快樂

看看阿盧的網誌 他這兩個月可是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想我該滿足了...

再吃口巧克力吧!

bule Monday 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