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藍白拖
因為這雙藍白拖實在太好穿了
沒什麼重量
穿起來腳底板又舒服
髒了還可以用水亂沖亂洗 又恢復的更新的一樣

更厲害的是 一雙才29元

29元的藍白拖 卻這麼耐穿
讓我更加相信藍白拖的品牌
唯一的缺點就是藍白拖太大雙了

最近我發現了紅白拖
他集所有藍白拖的優點於一身
size卻恰恰符合我的腳

穿上他走起路來說多輕盈就有多輕盈

想了紅白拖好一陣子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了
藍白拖平常都在車廂裡陪著我
下雨的時候更是我的好夥伴

而這雙紅白拖呢  他的地位就更超然啦
他即將伴隨著我度過每日每夜

我決定將他放在寢室裡 讓他當我的室內拖鞋
造型雖然沒有那麼好看
但是穿起來的舒適感卻是一等一的
今天為了迎接這雙紅白拖

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優雅大方
來到光南
車子停好  我立刻就前往紅藍白拖架位衝去
手上拿起紅白拖  開心的露出微笑 並且還試穿了一下

但是為什麼旁邊的櫃姐要特別過來問我
”小姐你是外地來玩的齁! 不然為什麼要買這個拖鞋”


我就是想穿不可以嗎???

我就是想穿啊!!!

於是打扮優雅的我  也優雅的回他一句 "因為我想有一雙這種拖鞋"

為什麼要問我這個無聊的問題
就是想要不可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