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打發一個半小時的空虛時光

於是我上了兩次廁所 閒晃了整個高鐵站



(話說回來 廁所真的很舒服又先進 推一個廁所 高科技廁所

跟鹿港天后宮的廁所一樣高科技 但是高鐵台南站比較有時尚感 天后宮比較財大氣粗)



晃到沒事情作的時候

跑去蓋了台南火車站紀念章

還蓋在我的車票上



當我蓋完正反兩面

有一個路人走過來了 他問服務員 車票上可以蓋章嗎?

服務員說 請你搭乘過後再蓋

以免磁卡受損無法進站



當時的我只能用心一驚 我感受到我全身抖了一下...心臟縮了一下



整個很囧....不會等一下就讀不出來了吧 然後要撘下下一班車...再買一張票



反正我有買票 就算磁卡壞掉我還是可以進去吧

想想就沒那麼緊張了

等阿等 等阿等 等到四點二十分 我決定先進高鐵月台

月台因為很高

風景很好 比在一樓好玩多了

不過因為是半開放的 所以風吹過來有點冷.....



總算 我的列車來了...車子長的很可愛

一上車就發現有人坐錯位子(心想 該不會一票多賣也發生在我身上吧)

還好是他坐錯位子



整個旅途 光是我這個位子 就有三個人過來問我是不是坐錯位子了

現在的人是怎樣啊

大家都懷疑高鐵一票多賣也不是這樣啊

而且我坐的位子是正確的

你們都拿板橋回台南的車票過來問我或者我隔壁的人是怎樣

真的很好笑ㄟ

這台車子是台南到板橋啦....



最後 隆重推薦一下高鐵

大家趕快趁半價有機會去搭一下



很像搭速度超級無敵快的捷運

很穩很穩 不會有什麼摩擦力的感覺 咻的就開走了

很舒服

車子的前面有跑馬燈

會顯示各地天氣 還有行車速度



行車速度到達每小時兩百五十公里的時候

我覺得身體有種搭離心機的感覺

身體會有點重重的

手想舉高要比較使力氣

蠻炫的

如果我有錢 我以後都會搭高鐵



沒錢的就跟我一起撘統聯吧 聽說火車要開始打七折了 搭火車也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