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是不是永遠都買不到床包了

剛剛拆開我新買的床包組一看
整個傻眼

鬆緊帶 我的鬆緊帶呢(床包都有鬆緊帶可以把床包起來 難怪叫床包)

老闆你馬幫幫忙  你寄來被套了啦!哀唷ㄟ阿 好哀傷唷

為了床包已經苦惱兩個月了ㄟ

自從上班以來 我從來都沒買過奢侈品  金錢只花在刀口上

只買吃的 車票..我爸愛吃的東山鴨頭  十月份 為了慶祝自己生日(硬要找理由花錢)

打算買一組床包...(因為我住的地方 床的size太大了 家裡的都不能用)

讓房間看起來更溫馨...找了兩個月 怎樣都找不到滿意的

其實滿意的很多啦 但是都太貴 我不敢花一兩千以上買床包

便宜的質感真的又比較不好 不然就是花色很奇怪(我真的很挑)

好不容易上個月底看到一組我喜歡的 沒想到在最後兩分鐘 被別人標走了

接著 十一月初 又看到我喜歡的 標下來後 沒想到寄過來 跟照片差超多的
我整個心都寒了....

我本來要的是充滿春天色彩的床包...寄過來 花色跟照片有誤差就算了 床包顏色也不一樣

我要的床包本來是綠色的 寄過來的是白色 料子又差 不然還可以自我安慰說 恩 很像飯店

料子這麼差 我覺得根本就像病院 搞什麼

很不開心 所以我就要求賣家退款....還好順利退貨完成


這個禮拜找啊找 除了在花蓮找 也在網路找 總算看到一個 價錢我可以接受

然後又漂亮的床包加枕套組.... 顏色是粉橘色 上面有緹花

是中興百貨專櫃的商品 因為賣家買了之後,一直沒拿出來使用 因此就便宜賣....

今天收到真的超開心的 顏色滿意 布料也超滿意...很細緻..很柔軟...

回家整個打開要把我的床包住的時候 卻是怎樣也找不到鬆緊帶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的鬆緊帶ㄋㄟ...難道他是床單不是床包嗎 如果是床單就算了

更糟的是 他其實是被套......老闆 你果然是全新未拆封ㄟ

你連你買錯了都沒發現 ....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家不缺被套...我缺床包啦

好傷心唷!  是不是床包離我很遠...我的床乾脆都不要包起來就一輩子很寒酸好了啦

我在想我要不要退貨

其實這組被套很有質感  看起來好高雅

但是想到我亂七八糟多花了一筆錢680(含運費) 就覺得很不應該

可是以他的布料跟款式來說...真的算便宜了....而且很高雅...

哀我到底要不要退貨呢? 本來是要拿他搭我的棉被的 搭的上

現在棉被都套在被套裡面  要換另一款顏色來搭了....

哀...怎麼有種越花越多錢的感覺

各位給我個建議

我要不要退貨呢! 他真的挺漂亮低...退了可惜 

但是我真的買錯了...

哀哀哀哀哀哀哀好猶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