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我回想請來都會忍不住一直想笑的事情

其實也不只是今天啦! 好像很多次了 只是今天比較明顯

不知道為什麼 會養成這個詭異的習慣

因為平常我在辦公室都比較愛走後門出去....

很少走前門

偏偏我走前門時  又很愛把自己反鎖在辦公室門口....

這樣的情形好像也發生了三四次了吧

之前同事都有發現我會不小心把門反鎖...

(因為反鎖會有一個  "喀"  的聲音)

大家都說 就算不想要學生進來辦理業務  也不要把內心戲演出來....

還反鎖大門耶


今天...我又走了大門去別的處室...不確定是不是我反鎖的

因為我常常會無意間把門反鎖 尤其是大門

一回來 看到學生在門口  一直扭們把

當我ㄧ靠近他  他困惑的看著我說 今天不是上班日嗎 門怎麼打不開  

透過門上的玻璃窗...  我望見辦公室的大家都很認真 沒有人發現門外有學生

我只好一直拍門  讓裡面的大家注意到我

大姊頭笑著說  是誰又把門反鎖啦!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 可能百分之八十是吧 但是我真的沒印象....

原來我這麼不想上班啊 連潛意識都記得要把門鎖起來  "本日公休"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無聊的小事 就忍不住一直想笑...

不是我不承認....但我真的不確定

雖然我的確連續好幾次在上班時間 將大門反鎖 造成本日公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