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太大快人心了

阿福一大早又酸我

可能是我生理期來~所以我今天對他很嗆.....

以往我都悶著不回話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痛快的 反駁了他 

現在的心情 真是有夠暢快

雖然他後來假情假意跟我道歉 

但是還是不能扭轉他在我心中噁心排行榜第一名的地位  

(他道歉後還不忘os一句 你真禁不起開玩笑 最好他是開玩笑啦! 講的自己很委屈)


故事簡單說
1.
今天一大早 他看到我辦的一份海外聯招會來的榜單公文

我辦的方法是:將新生資料建檔,並且寄發e-mail先通知未來註冊時間,以利學生及早準備簽證及護照機票等事宜。

結果他看到 就酸我說  你連這個都要發mail唷 那大學聯考放榜你也要一個一個發嗎? 根本沒必要

我回他 海外聯招和聯考不一樣 

他回我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整個火了  我回他  就算你不想聽我也要讓你知道 海外的學生 他們訂機票要早一點 我只是提早告訴

他們 讓他們可以早點準備 我的出發點都來自於我的貼心 並不會浪費我的時間....

後來跟他一伙的老鳥來打圓場 說 小事不要吵啦

但是今天這件事情 真的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從我來到這邊 他就不停的酸我

說我邏輯有問題頭腦有問題  

之前他交接沒跟我交代清楚 我問他一些問題 他甚至還會回我 你邏輯有問題嗎 還是頭腦有問題 連這種問題都要問 
甚至說我很笨

我以前傻傻的以為他開玩笑 還回他 好啦 我比

較笨 所以要問你啊

沒想到他還變本加厲的回我 你是真的很笨....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工作了三個月 被她罵的都沒自信了 而且也很怕去上班 很怕跟他說話)

直到那一刻  我才發現 他從頭到尾都不是開玩笑 他是故意的

從此之後 我能夠不跟他講話就不跟他講話

但是一年來 他非但沒有改善 還越來越酸 講話越來越刻薄

而且他這人很沒教養

有次我請大家喝濾泡式咖啡  他在另一個校區沒拿到 還寫信來說 我都沒有之類的話

我還跟他說 我有留兩包在他桌上....

之後回來 有個同事沒喝 拿給他  他當著我的面回 哀耶 該不會過期了吧~

我覺得它真的很沒家教

那是我請你喝的東西 就算你這樣認為 也不要當著我的面說

我還很客氣的跟他說 要是過期 就給我喝吧 我不怕 (更何況根本沒過期)

這種人 我覺得對他好的必要一點都沒有

但是偏偏不知道為什麼 他每次要我幫忙 我都還是會去...

忍了一年

這幾個禮拜越酸越多 是看我好欺負嗎~

我只是不想跟這種沒必要的人口水戰

因為它是討厭到極點的人 就算吵也不會改變  沒想到他竟然越來越過分

因此我今天忍不住了

要不是老鳥過來 我想我會繼續說下去.... 因為我認為趁此機會跟他一翻兩瞪眼 更好

以後你過你的路 我走我的橋

雖然我們還是同一組

但是更好 不用在那邊回你任何屁話


上禮拜 他更過分

他啪拉啪啦說她老公以前念師院的事情 接著說師院很保守很封閉

然後另外一個老鳥就說 那我們來問問小煩啊  (那時候我在他們旁邊聽他說我根本不想加入)

(沒想到我被扯進來)

我就回他 我覺得師院不會封閉也不保守啊~


然後他們完全不鳥我 好像當沒發生過一樣 那幹麻問我意見

我只好自己繼續說下去 : 我認為保守不保守封閉不封閉 本來就是主觀的感覺 我們系上教授很開放 而且我認為我們學的東西也很多元性 看世界的角度也很廣....

接著刻薄嘴回我: 你有唸過其他大學嗎?(尾音上揚! 噁心的語氣)

(我怎麼可能念過其他大學 他就是故意的,難道我會轉學重考不成)

當下我真的覺得它真的很賤  而跟他一夥的人都只會默不吭氣

今天我發火了

另一個跟他看似要好又彼此有心結的老鳥 傳訊息鼓勵我 說我很認真很細心 這件事情我根本沒做錯

叫我不要把他的話放心上

其他跟我比較好的辦公室的同事也msn幫我出氣 其實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不會感到委屈

而且不用在悶著 好多了~

這個刻薄的人 他最近常常被學生控訴態度不佳

但是他總是說的很委屈

其實我應該把她錄音

因為他會罵學生神經病 頭腦有問題 這樣也考的上研究所 那我都可以念博士班

他真的是個嘴巴很毒的人~~


講電話也不時酸學生...沒禮貌沒家教

他的缺點我可以說一百條

他犯的口業 說七天也說不完~~~


他這個人還說他是法鼓山的 法鼓山真是衰....


雖然我現在也是造口業 但是....我就是討厭他~比起他這種心機重

沒有理由的酸別人

我比她好一千倍...

就算他怎麼對我 我在工作上還是會盡力幫他

私底下我還是會討厭他

這樣作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就讓我造口業吧  

我怕哪天我在不說出來 換我崩潰了

老實說去年來上班前半年

我都覺得我整個人要變的很憂鬱...

也很沒自信  每天都很膽怯 戰戰兢兢


今天我知道了 這一切都是他害的

他每天都給我負面的能量

從來沒得到鼓勵就算了

反而一直讓我自信心減退....

讓我變成一個 懦弱的人....差點中了他的伎倆

教育心理學有說過

要讓學生進步 就是要鼓勵他....

而他 竟然還大言不慚說 他當初應該去學教育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沒讓她去學

否則這世界不知道要多多少心裡有問題的學生

以及被她罵笨的學生

學生真的罵不得 只會越罵越笨

我們要做的是幫助他建立自信

這位刻薄嘴ㄚ福 他永遠都不會曉得的

我現在只感謝上蒼 他沒去當老師~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