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真是剪不斷的緣分。

昨天和往常一樣網路訂票,然後到火車站取票,唯一不同的是,我特別和售票員說,我想購買車廂中段的位子。

售票員小激動的表明,網路售票沒有辦法改位子,在我上網訂票的瞬間,位子就決定了,除非我現場購票,才可以自己選位子。

我和他說,我連續坐了兩個月的五車5678這四個位子,所以真的很想換,但也沒有要為難他的意思。

售票員票打好後,很不好意思的拿票給我,5車5號;無奈的我,其實早有了心理準備。

這下更證實了,我的身分證字號,跟5678這幾個位子,相當有緣份。

昨天搭車回來,更不舒服的是門外的風非常的大,加上過往的路人也不打算把門確實闔上,因此夾雜著引擎聲和煤油味道的強風,

不斷的把門吹開,然後猛烈的吹著我,不停的關門開門的旅程,搭配我和這四個位子的緣分,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