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在作夢,難道我人生中最精采的一頁就是在夢裡?我最近深深的覺得夢裡世界的我相當多采多姿~

說到法國,其實呢!我也並沒有特別熱愛法國~對法國市井小民文化最有接觸的只有一齣音樂劇叫做悲慘世界

反而我一直想去的是英國和埃及,以前有夢過到金字塔裡面參觀,但最後卻變成神鬼傳奇電影情節的夢~但卻沒夢過英國

反到一直夢法國,難道我想去的其實是法國?

------------正題開始------------

夢裡 我和大學好友雅鈞 雪伶 怡儒約好要一起去法國

好像是因為我們很遺憾當年沒有畢業旅行 因此 決定要一起去法國

我們相約在機場碰面 我知道去一趟法國要好多錢 但為了留下美好回憶

二話不說的 非常有行動力的就去了

我們到了機場進了海關 發現飛機DELAY要等三四個小時 我們四處逛啊逛~

發現機場裡面燈光效果非常好 每個登機門都有不同的燈光效果

透過不同燈光效果 每個區域各有不同風情,有點像看夜間的舞台表演...那種很迷幻的效果我不太會形容

我們走著走著竟然走出了機場 機場外是宜蘭大學 我們沿著宜蘭大學圍牆走邊聊著天 突然間其中一人終於開口說

我們要怎麼回機場啊 飛機好像快到了耶 意識到這一點的我們一直跑啊跑 就是找不到機場入口

明明學校就在機場旁啊~怎麼會沒有看到機場呢   就在此時 看到前方有一扇帶著迷幻效果的藍綠色燈光投影大門寫著出入境

我們就衝進去了 但怎樣都找不到我們的登機門  好不容易雅鈞喊著 在這在這 飛機也快起飛了

大家匆忙的拿出護照要登機 但我卻找不到護照 原來我根本忘了帶護照....我和怡儒說 你們先去 我明天再買一張機票過去找你們

(說到好像機票非常好買) 心理頭非常懊惱為什麼我會忘了帶護照...好不容易要出國了~還這麼蠢

接著場景轉換到我們從法國回來那天(跟電視上的連續劇 會寫著 "十年後"結果風雲變色一樣)

我們拉著行李箱  我問他們等一下要先去那邊參觀

大家傻眼的看著我說  已經回台灣了 你要去參觀什麼  我傻傻的說沒有要去羅浮宮嗎? 沒有要去凱旋門? 沒有要去紅磨坊嗎?

他們回答說 都去過啦 你怎麼會忘記

然後各自拿著血拼的戰利品 開心又滿足的回家

只有我..沒有戰利品 也沒有任何關於法國的回憶 醒來後我還是很懊惱

好不容易夢到去法國的夢 雖然忘了帶護照 但好像後來還是有去法國 但為什麼就不能夢一下出去玩的情節呢?

我硬是讓自己再睡著 硬是想著去法國去法國 羅浮宮羅浮宮 

但這次好像作了個跟上班有關的爛夢~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