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果然是需要衝動的,這禮拜上台北參加研究所博覽會,很衝動的買了一台筆電。

雖然說很衝動,但我也忍了快兩年。

        大家還記得從大一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筆電嗎?雖然他只有40GB的硬碟,P3的處理器,但他可紮紮實實的陪伴了我快五年多的時光。這台很早期的筆電,規格實在是有點給他陽春,但其實對我來說也還夠用啦,一直到後期,因為水潑到我的筆電,導致我花了很大一筆錢維修後,他就漸漸的越來越不靈活,開軟體速度慢,接著連想要玩個大富翁也常常跑不動,後來因為我強制要灌線上大富翁的更新系統,導致他壽終正寢(因系統作業衝突),連我哥想幫我重灌都失敗N次後,我就徹底對他放棄了。

        算一算,我的電腦壞了快兩年,第一年和學校借了筆電回家使用,但回到宜蘭後,可沒這麼好命,家裡的電腦速度慢,也必須到媽媽的房間使用,常常會打擾到家人的睡眠,因此我回家使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這期間真的很想買台電腦,起先我是打算買桌上型的主機,反正我家裡也有液晶螢幕,這樣最省錢,但猶豫了好久,最後也不了了之。中間也看過幾台筆電,但就是沒有衝動給他一鼓作氣買下去。

        一直到昨天,我真的是失心瘋了,到台北發現學校的研究生在聊著資訊展的話題,我也很有興趣的加入了聊天內容,得知有款SONY新推出的筆電定價才29800,到資訊展還可凹很多贈品,當下我就決定要買,回到家稍微反省一下自己是否有必要這麼衝動,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因為這款為新產品,使用者還不多,因此似乎沒有甚麼評價。

        但他的規格配備都蠻符合我的需求,重點是價錢在我的預算內,外觀也相當漂亮,(但其實買之前我根本沒看過筆電本人,真是衝動啊)。看完了官網的規格,我哥問我真的要買嗎?我當下有點猶豫,想說其實我買電腦只想上網,何必買到筆電,真是浪費錢,但哥哥似乎蠻贊成我買筆電,我這人啊!只要受到別人隨便的鼓勵,總是二話不說就決定了!於是在那一瞬間,我什麼都不管了,當下立刻決定第二天一定要買一台筆電,而且也不龜龜毛毛的考慮這個那個,一切就是以我高興就好為原則,就這麼決定的要買下筆電。

第二天一早,我領了現金三萬,給學校的同學,請他到資訊展幫我帶一台筆電,我想這真是我跟過價位最高的團購了!因為是新款,SONY也不太給殺價,但同學幫我凹了一些配件,很開心呢!要是我能離開研博會會場,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再多要一些配件,或許還可以用刷卡累積一下紅利,我很少花這麼大手筆錢買東西(連個衣櫃都考慮到現在還沒買)。

        到現在心情都還很HIGH!學生幫我把筆電帶回研博會會場時,我們這攤位歡聲雷動的把電腦打開,大家都超HIGH的,搞得很像我們攤位變成資訊展攤位!氣氛超HIGH!

果然我買東西是要一股衝動啊!不然隔了一年兩年都是不會買的~

之後大家應該又會常常在線上看到我了!因為我有了新的電腦陪伴我!

 

筆電型號:cwf15 http://0rz.tw/qOmD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