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這個新年大家過的如何呢?我今年在重感冒中渡過~雖說感冒很痛苦,但我還是非常青春洋溢的到了電影院觀賞福爾摩斯-這部講述因在意世俗眼光而彼此抗拒在一起,但卻又互相找女孩當幌子並且還大吃飛醋的gay戀愛情電影(誤)。感謝楊小叡和朱媽咪不畏強大感冒病毒,和我ㄧ起出遊!還讓我在元旦當天就吃到超好吃的貴族派~元旦晚上還和俠女盈盈在人潮擁擠的羅東夜市碰到面,雖然這次碰面時間不是很長,帶你去吃的東西也不多(晚上又吃了一次貴族派)!但能看到你真好!今年的元旦真是太豐富了!

  而今年的跨年夜我過的看似空虛卻又很豐富呢!2009的最後一天下班,把小胖隨意溜一溜之後就衝到麥卡納,瘋狂的血拼了兩雙鞋。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的,只是要陪人去,沒想到太划算,因此我自己給自己找理由,說服自己一雙好鞋會將你帶往更美好的地方!況且又是2009年最後一天,一定要拼下去啊!(什麼爛理由)才剛血拼完,就讓可愛迷人的堂姐和安仔招待,帶去高級餐廳吃大餐(生魚片好好吃唷!),一切真是太美好了。10點半回到家!和楊小叡與朱媽咪的煙火跨年活動也快開始了!但有點囧的是,楊小叡的火車慢分了,我到火車站接到她時已經11點50,要趕回我家放煙火,實在是mission impossible!

  好理加在我們兩個都很陽光,在機車上一路嘲笑今天爆爛的跨年活動,一路飆車想試試看能不能在12點整趕到我家,大家都知道我騎機車非常慢,騎到60對我來說就很飆了!加上還在車上瘋狂大笑,整個氣氛歡樂到不行,我和楊小叡在機車上假倒數到一半,半空中就開啟一朵朵的煙花,我們一不小心就在台九省道上跨年了!雖然有點不知不覺!但還蠻歡樂好笑的!到家時刻已經是12點02分,我衝進家門不顧朱媽咪和楊小叡在門口呼喊,就看起101煙火秀!雖然只看到一瞇瞇.....好險好像今年不是很好看!

  看完煙火秀後,我們就放起很空虛的過年必備沖天炮.蝴蝶炮和仙女棒,難得的是我哥也一起加入唷!小胖在旁邊想偷吃煙火的表情超可愛的!而且每次煙火一放他裝鎮定的表情超好笑的,等煙火放完,他又會像熱鍋上的螞蟻逃跑!超沒膽!後來還跑回我家門口躲著!

打到這裡,這篇好像變成流水帳的樣子!

  今年啊!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唷!在2010年的第一刻,我收到了一位很悶騷兼防衛心很重的同學兼誹聞男友紙雕達人的祝福,謝謝你這麼誠懇跟有情有義的祝福!謝謝你的一萬朵桃花!2010年我ㄧ定會努力讓桃花開的!我也要祝福你能獲得你心中那小小的機會,在屬於你的舞台發光發熱!也祝幅你能找到你心中最完美的對象(不論男女唷!哈!)

  各位朋友們2010年開始了!我又要繼續埋首在各大廣告業務及招生宣傳行程中! 2010年,讓我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