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介紹:

方瑜:(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可疑人士

X薇:(只記得他叫什麼薇的),可疑人士

周老師:我的小學老師,(竟然夢到他),是個德高望重,對學生很有耐心和愛心的小學老師。

警察:一個有點鳥的警察,事情都發生了,還傻傻的

包利:事發當時在犯罪現場旁的非洲學生

-----

    我扮演的角色是回到過去的調查者。因為這起校園殺人事件,我也被捲入其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回到事發當時那一晚,試圖想要阻止事件的發生。

事情發生在放學後的傍晚...

    教室只剩下我方瑜X薇。方瑜和X薇似乎在抱怨些什麼事情,從她們的聲音和臉色,感覺到對某些事情很不滿,(其實已經忘記細節了)突然間方瑜說要先離開,我忽然想起這一刻就是槍擊事件即將發生的時刻,緊張的背著包包衝向導師辦公室,要周x香老師趕快離開,他會有危險。夢裡我對X薇的感覺有點複雜,有點怕這個看起來城府很深的女孩。X薇突然間也跑起來大喊,不好了,方瑜就是主謀者,他要來了.....

    周老師沒有聽我的勸告離開導師辦公室,我在隔壁辦公室借分機要撥打電話給警察,請他們過來阻止這一切,但我的手不停的顫抖,按鈕怎樣也按不好,而電話始終撥打不成功,我的眼神始終注視著周老師的辦公室,這時X薇進到周老師辦公室,不知道和他在說些什麼,突然間有一位警察,走到周老師辦公室的窗邊,背對著窗,環顧四周,嘴裡還對著對講機說著注意,他要來了,小心戒備」。或許是警察早就發現到這次的行動,因此過來保護周老師。這時有個聲音從導師室旁竄出,大喊著攔截他,事情就在這個當下發生了,一道響亮的槍聲,在大家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響起,砰的一聲,射穿周老師的胸口,周老師硬生生倒下,血從身體潺潺流出,地板佈滿了血花...

    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我撥打電話的手停了;警察這一刻才轉向背面,傻眼的看著這一切;在導師室裡的X薇面無表情;導師室斜對面教室裡有兩位學生,中國學生望著非洲學生說,你看到了吧!非洲學生露出詭異的笑容說我知道兇手在哪!

突然間我的畫面只剩下一個彈道(紅外線模擬彈道的畫面),彈道射向的位置是在導師室斜後方的女廁。

我心底感到很遺憾,還是沒能來的及救周老師....

而兇手是誰,在這個夢裡似乎也沒說明...

我想是不是我大腦先生看太多了,連作夢都變成懸疑風,其實自從用了水氧機後晚上睡得很熟,很久沒作夢,昨天才一天沒用,就這麼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