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早上天氣好把羽絨被拿到陽台曝曬,中午開始下起大雨,
我悠哉的吃著午餐上網看電視,心情大好著呢!! 
直到剛剛打開書本的一瞬間,想起悶熱的天氣突然轉成濕涼的大雨,
正在感嘆著天氣的多變,大自然真是有夠奇妙的一瞬間不知道哪根筋接回去了,
突然想起我的羽絨被正在戶外淋著大雨.....

我驚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大喊了一聲"天啊! 羽絨被在外面"

剛剛在大雨中把它搶救回來,被子濕的可以擰出水來!!! 真是一場災難!!
現在慶幸的是 我沒把床墊拿到陽台曬...

最近的我真的很兩光耶!!! 已經不是銀杏可以救的階段了!!
CPU整個就是跑不動,又不能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