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喃喃自語的奇女子----
     今天早上在MOS遇到一位奇女子,年紀應該超過60了吧!身材像竹竿一樣,只剩皮包骨了,穿著好像70年代金舞台才會出現的舞廳流行style裝,更奇妙的是頭上綁著如唐朝仕女的超級高髮髻,髮髻大概有一把尺那麼長(絕對超過30公分高),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位老婦人打扮的也太有自己的風格了! 心中大驚了一下,繼續吃起漢堡.雖然我們之間隔了兩張桌子,坐著坐著,我卻有種說不上來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位老婦不斷的在說話,好像是在和人講電話的樣子,聊的內容很跳tone,連sex的話題也聊,還時不時花枝亂顫的笑倒在桌子上(我偷偷用餘光看到的)....

     一邊吃著漢堡的我心想,這位老婦話題好開唷!便偷偷把頭更往他的方向一瞧,天啊!他身邊沒有人,而且他也沒有使用手機,也沒有帶藍芽,那他究竟是在跟誰聊天!還聊得煞有其事,簡直就可以得金鐘獎最佳女演員,比林依晨還厲害!

     就在這個"摩門特",一個巨大的聲響(他的包包掉下來),老婦瞬間回過頭來,我一不小心和他四目相接,這一看,我的雞母皮整個牙起來,他的眼神有種說不出來的瘋狂和邪氣,被他上下打量的我打從心底發寒,很害怕他衝過來用瘋狂的語氣問我看什麼看....

我若無其事的轉過頭吃早餐,其實心裡早就嚇的跟什麼一樣,以超快速的方式吃完早餐,飲料只喝了一口就匆匆離去....

一邊騎機車一邊想,這位老婦是心神喪失還是有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呢!!

回到家我告訴媽媽這件事情,結果媽媽淡定的說,你以為他身邊沒有人,其實是你看不到,他身邊有人在跟他講話呢!(加註:媽媽說 他一定是卡到了!)

媽你不要嚇我啊! 本來還沒覺得可怕成這樣,被你一講,超可怕的!

從小到大我看到對著空氣破口大罵的人都很害怕,以前還在花蓮車站遇到一邊罵人一邊倒在地上的老婦,雖然有點想幫忙他,但是心底真的很害怕啊!(我超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