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哈比人回來,

一走到我機車旁,被機車腳踏板上的兩隻貓和地上的一隻小貓,嚇到

差點以為咕魯人跑出來要跟我說:My precious(氣音)

整個被嚇到,這就算了,我掛在機車上的安全帽裡還擠著兩隻小貓

而且他們整個不想離開,完全不怕人,其實蠻可愛的,可惜我家有小胖了

不能帶你們回家

然後我戴著有貓味的安全帽騎機車(謝謝朱媽咪借我內裡,忘了還你,洗好給你)

ps:這次的哈比人整個搞笑耶,半獸人戲份好多,砍都砍不完,而且3D版的真的好醜

然後最後一段,哈比人們騎著神雕逃難,

讓我差點唱出:"越馬江湖道,志節比天高,一邊是溫柔美嬋娟,一邊是翩翩美少年~

拔長劍,跨神雕~~~~~心繫家人路迢迢~~~~~"

這幕明明氣勢很磅礡,但我卻撲疵的笑了出來!

在這首歌的歡樂氣氛下,祝福小叡叡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