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世界被豬肉條蟲入侵,被豬肉條蟲寄生的人變成殭屍,

在大街上走來走去,要吸新鮮的人血.

 

簡單來說這個夢就是"惡靈古堡+我昰傳奇"的動作劇情片.

夢裡只有極少數人活著(包括我和小胖)

前半段很刺激,就是一連串被僵屍追逐+奔跑+躲起來的驚悚片

後半段很腦殘~

有一個快死的老先生把小胖賣掉(還賣了一萬二)

我很生氣

我說:活在這種滿是殭屍的世界上就很痛苦了!你把唯一帶給我快樂的小胖賣了!你要我怎麼活下去

然後鬧鐘一響,我就醒了!


原來我對小胖感情放這麼深啊!

他那麼賤,喜歡在籃球場蓋別人火鍋,喜歡到田裡滾成泥巴狗,喜歡強暴別人大腿

我還這麼愛他~~~~~

 

下樓打開窗戶看小胖,他搖尾巴嘴開開喜憨的看著我,

心想~這隻大笨狗賣得了一萬二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