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一年多來為我加油打氣的每一位朋友親人。

原來一分的距離是這麼的遙遠,終究我還是失敗了!

 

失敗不令人沮喪,令人沮喪的昰這一年多的光陰,好像丟到水裡,

咚一聲,什麼都沒有。

 

謝謝我的家人不斷的支持鼓勵我跨越這一分的距離,

這一分是運氣也是老天爺所注定的,或許這不是屬於我的路,

所以這一分始終跨越不過去。

 

也許走在鄉間小路的宜蘭,過著平凡瑣碎卻幸福的小日子,才是適合我的路。

把自己歸零,坐在林場湖畔細想—我喜歡的究竟是什麼?

 

面對未來感到惶恐,卻又阿Q的想— 十年後會不會很慶幸當年沒跨過那一分?

 

找到自己能恣意揮灑的方向,作喜歡的事情,是我人生接下來要修練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