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2

ya! 今天徐媽媽帶了一塊超讚的中藥皂回來!
使用的藥材和黑麻油都淨泡在橄欖油裡一年,才拿來製造
product_6125182_o_1  

據說對抗異位性皮膚炎很有效

等一下就來試試看!

目前聞起來真的有淡淡黑麻油味,混合著一股草香~
感覺挺特別的!

"遵循古方藥劑泡以北港全美純正黑麻油  

陳釀三個月後慢火油炸讓藥力頃力釋放
而後取油製皂
工序繁複" 
聽起來很厲害!

拆開包裝~

不得了! 包裝一拆開麻油味好香好濃~待會我會變麻油小煩

洗澡後~

剛洗完 滋潤不緊繃,身上有一絲絲麻油香 不過是要鼻子整個貼在皮膚上聞才聞得到~舒服啦! 推薦

 

-----------------------------------------------------

其他款皂使用心得

我自己目前每天更替的有三款~
1.馬賽乳皂~覺得頭腦很清楚 就會用這款,因為洗完整個放鬆睡超好
味道聞起來是薰衣草香,因為這款有添加母乳, 皂體碰到水會比其他款軟一些~
但洗完澡後真的很舒服,因為我用完真的睡得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特例)

2.神仙乙太藥皂(麻油和中藥為基底)
我有異位性皮膚炎,媽媽買了這塊給我,昨天第一天使用
是麻油味 但放心 洗完不會變麻油姿儀,
我覺得他們家的皂應該都是很滋潤的
因為我喜完一樣覺得不緊繃~ 當然滋潤度馬賽乳皂勝
這款重點還是在藥皂部分

3.寶貝乖乖平安皂
這款是我媽媽說卡到陰專用 哈哈哈哈

他是用艾草和加持過的大悲水來製作
我媽媽說 如果去了比較陰森的地方回來就要用這塊

噗~ 除去卡到陰效果不明~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他有去除卡到陰效果

哈哈哈哈 心誠則靈

一樣洗起來滋潤不緊繃

4.徐媽媽用的皂更多
他的薰衣草皂 超級無敵薰衣草味道的~
因為是天然的不刺鼻 每次進浴室都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我媽媽擺了五塊香皂在浴室
各種顏色 好繽紛

洗臉皂~
1.卸妝皂~ 真的可以卸除淡妝~有玫瑰花味道
就像你把鼻子湊到玫瑰花前聞到的味道一樣
洗完臉不用急著上化妝水乳液 完全不會乾到要裂開

2.洋甘菊洗臉皂 一樣好好用

兩款泡泡都很細緻 洗完臉完全不會乾到要裂開~
洗臉就像作spa 超舒服~

我家很誇張吧!
我媽用了喜餅禮盒 裝了各式各樣手工皂!
打開盒子 有一種好幸福好滿足的感覺

越打越覺得我是電視購物派來的! 但我真的不是啊!

因為我想支持走在辛苦微創產業路上的手工皂老師!
所以~我很樂意告訴大家 我的使用心得~
當然 這種東西很主觀!
但我個人真的用的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但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 用起來效果就不一定唷!

不過可以保證的是
這塊皂純天然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脆弱~
上次買了市面上某家的沐浴乳
一開始洗都沒問題,洗了一陣子後
會一直打噴嚏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對化學香料過敏
買到不適合我的沐浴乳 洗完全身乾癢
(不知道大家會嗎?)

用了手工皂之後都不會(天然精油製)
所以很適合我
推薦給大家

product_5303942_o_2 (1) product_6012122_o_3

product_5300967_o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