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盛葛仁波切不錯





但是他跟吳尊在我心理的地位不同啦



我覺得他用一套新的觀念傳遞佛法蠻讚的



去年他跟莫少聰來台灣上電視節目那時候 反而覺得他怪怪的



但是最近聽到他用一些音樂來傳遞佛法



也把專輯的所得全部捐出去



雖然他的作風有些保守派不以為然



但是我覺得他很前衛 很跟的上時代潮流



也可以吸引一些人注意到藏傳佛教



雖然不一定會信 但是也算是把佛緣灑下去



有朝一日也許會發芽茁壯開花結果 也不錯啦





聽說他一直沒有把仁波切所受的訓練完成

也還沒岀家

我在想他可能也轉世太多回合了



想要體驗看看凡夫俗子的生活吧





其實天主教基督教很多都有用聖歌傳遞信仰

佛教也可以..



他的輪迴那首歌曲的咒文還蠻有power的

(很想一邊耍雙結棍或來個螳螂泉之類的)

好啦 我還蠻喜歡仁波切的



哈哈哈哈 但是是純欣賞他的前衛作風啦



勸人為善的人都不錯啦



(但是他mv眼神為什麼一直不對焦)
(我這樣會不會褻瀆佛教啊 好歹我有皈依聖嚴法師國小五年級被媽媽帶去皈依 還有法號常觀
但是我一直造口業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