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



果然好的眼鏡要有機緣...



這副眼鏡的鏡架好台唷





哀....不喜歡這麼台的鏡架



但是戴起來是卻不台

看起來很會讀書



我今天去拿眼鏡

發現很多眼鏡都蠻好看的

那天真的太心急了



以後我要陪別人去配眼鏡

順便自己挑...



因為好的眼鏡不是說買就買的到的





希望我能找到一副有型又能提升氣質和美貌的眼鏡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邊框不可以有龍

因為我有一副了



哈哈哈哈

而且我把鑲鑽取消了



還好我有取消

要是鑲鑽變的更台

我會哭...





那不就是華麗台客風了

悲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