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偽裝的很好...

沒想到這次卻失敗了,原來這麼容易就看穿

而且還是被金味坊豆花店老闆看穿



一句 妹妹你剛剛偷哭齁...讓我整個情緒失控

在朋友和所有店裡的人面前大崩潰...

我知道我很糗,很丟臉,但是這次,真的忍不住了...

這次沒辦法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跟同學嘻嘻哈哈...



我被老闆的一句話打敗了...脫下了偽裝很久的假面具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糗..而且我還面對著店內正在吃冰的客人

阿南和偉邑是我高一的好朋友 但是他們一直以為我過的很快樂...

今天頭一次看到我哭..他們也嚇到了

一開始,我真的掩藏的很好..



要來豆花店和你們碰面的路上...我一直忍不住淚水...

告訴自己不可以 等一下會被發現..本來開開心心的聚會..會變的很悶..

停好機車,對著後照鏡把眼淚擦乾,把笑容提起

快樂的和他們打招呼 一切都很完美,你們兩個都沒有發現

我和往常一樣 和老闆點了綠豆冰...老闆也和往常一樣說 你畢業啦 在哪實習

突然間....話鋒一轉,妹妹你剛剛偷哭齁!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我口中說沒有我沒有哭 眼淚卻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想說謊卻馬上破功

也嚇到你們...而且我知道你們也不太會安慰人啦!

我一邊哭一邊也說不清楚我到底怎麼了 幾年來的事情,很難一口氣交代完畢

總之,謝謝你們...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剛好出現....

還好我沒有場面失控太久...很快的我又推迭起我的笑容 和你們聊一些最近生活的瑣事

老闆跟我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樂觀面對唷

我,不太會樂觀面對

我只會選擇遺忘

假裝沒發生 日子過的就會很平靜

轉移注意力 生活就會很開心



只是最近我的淚水好像變多了....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演連續劇

水龍頭打開...眼淚就流出來 還好不會一直永無止盡的流



覺得每天都在演內心戲

如果我現在是在演電影 搞不好還可以得獎...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心理都很掙扎...想對你好 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都會硬生生的把他壓抑

換出來的卻是冷漠的聲音.....刺耳的言語...



如果你是真的想回來看我們,我會很開心,真的

就算你回來只是為了一些事情,也算了

只是...我依然只感受到你的自私....

如果你一切都只想到你自己...不顧慮其他人的感受....



那我真的永遠也無法對你好言好語

我怕我自己後悔...

所以我幫你煮早餐....

我怕我自己後悔...所以當你一回來不到五小時說出你馬上就要走的時候

我回了一句 你就算再討厭我們 有必要這麼快走嗎



我怕我後悔

當你說出 你們看到我也不開心的時候

我說...我看到你其實很開心...但是我沒辦法克制我對你的生氣...

再你作出那麼多奇怪的事情之後....要我怎麼平心靜氣面對你...(很抱歉 修養真的不夠)



當我開始想要遺忘那些痛苦的回憶...想要假裝沒發生

你卻又讓我跌的粉身碎骨...你還是一樣...只顧著自己...



這趟你回去了...

再次只考慮到自己...

爸爸還是一樣很寵你...



我失望...我生氣...我脫下了偽裝的面具

在我對你冷淡的同時 卻也帶著一顆熱情的心...

想對你好,卻不敢對你好...



被狠狠拋棄的感覺....你沒辦法了解我內心的感受

你以為偶而打個電話,就能彌補嗎

你以為拿一袋水果回來 就能填滿裂縫嗎?



就算好不容易填了一點點...也會被你突如其來的奇怪舉動

再次崩塌



現在 大家都不諒解你....

我只會覺得 那是你自己導致的...你沒面子 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



今天 真的很想把你的玉 寶石 狠狠的摔破.....

讓你那些視為比我們這些家人還珍貴的東西

通通毀滅



為了他 你不顧一切...去買去蒐藏

不管家裡的人會不會餓肚子

為了他...你和我們吵架冷戰...

有一天 我一定要把他們都藏起來

讓你找不到.....



每天失魂的看著那些東西有用嗎?

有比自己的家人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