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號 天氣 日頭赤炎炎 無風曬的我都快脫皮了





今天回阿罵家陪阿公阿罵



阿公從田裡回來後



拿大毛巾擦身體



被我發現他背上長了一個很大的瘤狀物

第一眼看到 超像咪咪(前幾天撿到的狗狗)身上的凸肚臍





我靠近一看 那是一個世界無敵大火山....



阿公說那是疔仔 大概有一個大拇指指節那麼大



我決定幫助這座火山噴發...



在我擠下去的那瞬間 老實說真的很有快感



因為我沒看過這麼源源不絕的痘痘...(算是痘痘嗎?黑灰色有臭味)


爆炸的時候還會伴隨撲滋的聲音


我阿罵搭配著我擠的動作在旁邊叫囂



阿罵: 哀唷!耐ㄟ親像鷄屎 放不完....





被阿罵形容的微妙維俏

真的挺像鷄屎的 因為擠出來來不及擦 會捲在一起



很大坨(很粗) 而且源源不絕


有時候還會猛烈噴發 會有疔阿火山彈 亂彈 粉口怕



撲滋亂噴的時候 都要小心 因為我有被噴到頭髮...噁 還有噴到其他手指頭


你看這噴發的多猛烈

還會有一個味道 很像肚臍屎的味道

(你們有聞過肚臍屎(垢)的味道嗎?很濃厚的詭異味道)





跟這座火山大戰了20分鐘以後 以為快要噴發完畢

但每次都在我覺得快沒的時候

又來一次猛烈噴發



真讓我嘖嘖稱奇



弄了三十幾分鐘



終於把那個像大拇指指節那麼大的火山 全部噴發



但是阿公的火山口很深..裡面還有一點黑黑的





現在表面像平地一樣平坦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幫阿公擠疔阿 其實還蠻噁心的

但是看到源源不絕的痘渣....有種詭異的快感



可是副作用就是

我這幾個小時腦海一直浮現疔阿噴發的畫面 伴隨肚臍屎的味道



還真是詭譎



不知道那些不擠出來 皮膚會不會怎樣

真的很多ㄟ

用了我八張面紙...都還擦不完







腦海中久久不散肚臍屎的味道..和大家分享啊!



哈哈哈哈哈 邪惡!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