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要努力的省錢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努力度過難關吧!!



愛面子真的會害死一個人...

自己有幾兩重就是有幾兩重



以後的事情要如何去面對呢?

我不想把自己的不開心帶給別人



但是心裡其實一直很不開朗是真的吧!!

告訴自己眼淚不可以流下來 因為會很醜 眼睛又很腫

平常已經不漂亮了

再哭更醜





為什麼我的媽媽要出家....

如果是去對地方 我能接受 但是去了不對的地方 叫我怎麼放心



20年來跟父母相處的日子已經夠少了

沒想到當我大學畢業了,媽媽也要離開家裡了



算命說的真的很準 我跟父母的緣分很淺薄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拉進和你之間的距離

為什麼總是靠近不了

好不容易拉近一點點 你又要離開了



其實我根本不是開心的人....

都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家裡開心的事情到底有幾件是我記的起來的 那開心的回憶似乎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