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天以來



很開心 很忙碌 也很疲憊



回想這一百九十七天



到底作了些什麼....

好像回憶裡面的老照片....

泛黃黑白的讓人有點記不清楚



一百九十七天...



裝滿回憶的箱子被塞的滿滿的

卻讓人不想打開



沉甸甸的回憶裡

大部分都是黑白的 加上小部分的彩色



彩色總是鮮明的 盒子一打開 總是先看到他



而黑白的卻想選擇遺忘





--

公文地獄 圖書館資料全毀重建檔地獄



小一新生迎新



特教水療 萬聖節惡魔



特教週全校師生知動體驗



教學觀摩 英語歌謠大賽



聖誕節活動 創意教學活動設計



網屆博覽會 羅東鎮街景佈置 公正尾牙表演.............



還有哪些是我漏掉的 已經不想去想



事情總是一件接一件的來



總是愛卡在一起



總是沒有喘口氣的時間



當我以為可以休息一下了



才發現再不趕快開始 就要來不及了





雖然學校待我們很好



但是活動永遠辦不完....加上總是卡在一起...



讓人無法全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也想更細心 我也想更周詳 我也想有計畫



但是我還沒變成超人



還是一個有惰性的平凡人....只想做好該作的每件事情



但做好不代表作的漂亮完美...關於比賽的事情



很抱歉....我真的心有餘力不足....



我的腦袋總是告訴我 他一次只能專心在一到兩件事情上



真的是很不靈光....就讓我當個團隊裡面的小小兵



等候發號師令 作好事情就好了 可以嗎?



--

雖然比賽當初也是我們同意參加的



但是現在真的很沒力氣....



最對不起的就是小朋友了



你們的指導老師...這麼沒power



沒辦法給你們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