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飄版真的是很詭異



自己也會跟著心都縮起來 很緊張



剛剛我在看飄版



耳邊斷斷續續一直有個很細瑣的聲音

在那裡西西蘇蘇





很像紙片摩擦的聲音



因為在看鬼版

家裡也很安靜



那個紙片摩擦的聲音就顯的更大聲和詭異



每當我聽到聲音 轉向右邊查看的時候



聲音就會消失



這樣來回了十幾分鐘



我立刻從鬼版落荒而逃



哈哈哈哈(聽說看飄版 阿飄也會愛看)



當然也是我自己愛捕風捉影啦



我跑去房間外面看我爸是不是有再抓癢



還是小鳥在整理毛



接著回到房間一偷溜進鬼版那聲音又出現



而且本來是西西蘇蘇小小聲 突然變的西西西西蘇蘇蘇蘇蘇



害我心頭一跳



跑去拿掃把來掃地



掃一掃又回到位置上 又偷溜回鬼版

聲音又來了

我又轉頭去尋找聲音來源



還是找不到



當我又把眼神轉回電腦的同時

我的餘光感覺房間外面有一個人走過



想說不會吧....可是那步伐很輕又穿白衣整個害我緊張了一下



過了一分鐘我想說恩 是我爸跑去房間拿東西吧



可是看都沒人再走出來



我決定踏出房間自己探個究竟

原來.....





















是我阿公散步回來了啦



我常常被我外公嚇到

他走路都會無聲無息

睡覺也會有一些特別的聲音...(會被這嚇到 習慣就好了)



在很安靜很安靜的夜晚 會忽然冒出來說一些話



因為反應不過來 會被嚇到





看鬼版真是自己嚇自己

我就是愛看又害怕



有一次晚上睡覺 聽到一個聲音一直在敲地板



心裡有點害怕 但是還是鼓起那小小的勇氣 打開燈

大不了大罵或者是說一些不要來煩我之類的話就好了



結果燈一打開 發現是有一隻飛蛾 在我房間飛來飛去 找不到出口 一直撞地板



後來我把客廳燈打開 讓他順著光源飛出去



有時候還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啊!



























話說最近我一直被一個陰森的六年級女孩嚇到...

只能說他比野口陰森太多了

他常常會帶著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或者把頭髮全部撥到前面像女鬼那樣走過來我身邊 對我喊一聲老師



跟他說不要這樣 他會好恐怖好恐怖 帶著無神的眼睛離開



當然我知道他會這樣是有一些原因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很...難以形容的感覺啊





當他跟我說他快死了 他知道有幾個鬼跟著他

他聽到他們說話很多很多事情...



哀...



我知道也許是幻聽 但是也許也有科學解釋不了的部分

只能儘量開導他



但是他偏偏又是那種跟你說話很單純 但是下一秒會變臉說他討厭的人壞話嘴臉很可怕



也會作一些我不太喜歡的小手段...





總之 我真是遇到一個...恩 不知怎麼說才好的孩子





學校也有請輔導師幫他...



希望他能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