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總是扮演著路人甲的角色

本來以為他只是因為常常走路都沒聲音

講話也很微弱

所以在團體中 常常會被忽略 甚至忘了他的存在

哈哈哈哈
沒有存在感的這個人...

其實很有存在感...

因為有他這個路人系的角色
才讓一次又一次的聚會...變的很好笑

我們都很愛虧他...他憂鬱又靦腆的笑容 讓我覺得更好笑

最難忘懷在遠來大飯店說鬼故事的那個夜晚
他說的那句 我覺得這裡毛毛的(其實是毛帽很毛)

還有歡唱卡拉時 他總是在旁邊不發一語 變身為隱形人
當我想起他的存在時

問他一句你怎麼都不唱...
他淡淡的微弱的回我 別人唱的那麼開心,不要打擾別人唱歌

真的是路人系中的路人系....


記得某年暑假路人甲很久都沒上線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不知道飄去哪了 那年我淡淡的傳了一封簡訊問候他

沒想到路人甲超感動...
他說他以為世界都要忘了他....沒想到我還記得他...


原來我小小的關懷...在路人裝心中投下麼大的炸彈啊!

這幾天看別人的相本 更加證實了路人甲的路人實力....

證據在此http://www.pixnet.net/photo/calories383/32926903

路人中的路人啦 哈哈哈哈有比一般人帥氣一點(給你褒一下)


上次路人裝傳了一個他高中時期的影音檔案給我...

我這才發現..原來他扮演路人的實力...是從那時候開始養成的

整個畫面拍到他的時候 支支嗚嗚的 然後畫面就轉走了...
接著他就在畫面的兩個女生主角旁邊走來走去.....


我了解了....哈哈哈哈哈



這篇網誌
獻給我的路人系好友....

未來當兵這一年 少了一點笑點....還挺可惜的

帶肯德基去看你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