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花蓮工作這兩個禮拜以來

一直到今天...

我才感受到那麼一點安穩的感覺...

網路好了....

浴室的熱水也不會燙到沒辦法洗澡....

蓮蓬頭水力也很強

馬桶不再需要每次上完廁所調整沖水器


好像一切都就定位

等著我安心的住進來


今天盼啊盼的 總算盼到一個颱風假


我在房間摸來摸去  也這樣過了一天
就這樣...讓這裡沾染了我的氣味

似乎也漸漸習慣這樣一個人獨居的生活

在浴室...洗澡的瞬間....感到很幸福

什麼東西都就定位了

在這裡 我是女王....

--

真的很開心我有自己的馬桶

雖然是這麼妙的一件事情...卻讓我感到很開心


浴室的水電也都好了...總算不用像前一陣子一樣克難的洗澡


房間很大很舒服...

也沒有鬧鬼

整層樓只有我...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


這樣的生活 很安定...


如果沒人約我 我可以宅在裡面一整天....

哪都不去....


期待你們的光臨...讓我平靜的生活 蕩起一瞬漣漪


要說少了什麼....就是少了大家...


以前的我 也是很宅 回到家不想講話

但是知道家人就在身邊 就在房門外

朋友就在同一個地方生活....

感覺很踏實


現在...房間外面...剩下空蕩蕩的客廳

還好..有自己的浴室...和馬桶

讓我感到淡淡的滿足和幸福...


在這個和我很有緣的城市



一個人.....

享受著這樣的小小幸福










--
透過部落格

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份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