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起床的那一刻開始

我的眼皮就一直狂跳

平均每分鐘就要跳個五六下

是一次彈跳抖動五六下 呈現抽續狀態


跳了一整天

現在已經半夜接近晚上12點了

可是我的眼皮...還是不停的在抽蓄

我都覺得我快顏面神經失調了

而且自己照鏡子

真的看的到眼皮在抽蓄

會突然一陣抖抖抖的


我覺得這次颱風...應該會很大

因為我的眼皮 太不尋常了

而且今天新聞還說 有上千隻蝸牛(大田螺樣帽的那種蝸牛)爬到樹上


我想這颱風在多來個幾天

這些蝸牛應該會產生基因突變吧

然後就會會一種不怕乾旱的蝸牛...並且也可以在樹上來去自如

不怕一轉彎就掉下樹的進階版....哈哈哈哈

這些蝸牛爬上樹 應該也是代表著天氣的異象 大家千萬小心啊


況且我的眼皮已經跳了一整天 到現在都還沒停

我覺得真低怪怪的

今天上網查詢原因...了解一下眼皮跳的成因

據說是睡眠不足 疲勞會產生的反應

但是我也沒到那麼嚴重啊 還有一個原因是喝酒過量也會造成眼皮跳

我前兩天去出差

在吃飯的時候有喝一小口紅酒  難道是這個原因嗎

因為我平常都不喝酒...那天喝了一口...可能就過量了吧....

但是也跳太久了吧.....


詭異ㄟ....

眼皮一直跳的感覺粉不舒服ㄟ....

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