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整理情緒了
這幾天思緒一直很複雜
是難過 更是不捨

沒想到你成名了  卻是以這種方式
我以為那是會在五年後十年後  你以國際知名學者的身份
出現在報章雜誌上
沒想到 卻是以這種方式

那天夜裡  我已經幾乎快睡著 
接到阿倩的來電  語帶哽咽的他  
跟我說著難以置信的消息
此刻的我  腦海是清醒了  卻是一片空白
他在電話那頭喊著 是真的 你上線 我丟新聞給你看

而我卻不想相信 
止不住顫抖的手
按下電源開關卻無法準確的輸入所有的按鍵
228的深夜裡 大家都上線了    
我想大家都難以相信這讓人無法消化的消息

夜裡 我睡不好
腦海中想著的盡是以往的畫面
謝謝你在學校這麼照顧我
也謝謝你給了我不同的思考模式

明天要去看你了
其實我不太知道我該如何在這樣的情境下面對你
若真有另一個世界
願你的一雙翅膀,帶你追尋未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