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故事發生在我上班的地點,這天討人厭的小姐和平常一樣討人厭,但不同的是我們換了上司,上司是現在最夯的趙又廷,傳說中的趙樹海兒子,他是個有肩膀的主管,是非黑白分的清清楚楚,是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太過熱血。討厭小姐出了一個大包,被主管趙又廷叫去訓了一頓,他認為討厭小姐做事態度不認真,老是欺負人,愛扯後腿,出了包還怎樣怎樣的....等等。討厭小姐說他沒有,但主管趙又廷認為他在狡辯(其實我也認為),總之,那真是大快人心的一天,所有討厭他的人,都為這天喝采。

  這天下班,天空陰陰暗暗,學校也不知怎麼地,好早就熄了燈,連樓下辦公室的人都很早走,只留下討厭小姐一位,在那猛盯著電腦不知道看啥。我路過樓下辦公室, 直覺反應很詭異,因為討厭小姐總是一打鐘就下班,而今天,卻噁心的留到那麼晚。我心底不驚浮出:「唉耶~他幹麻留那麼晚。」這種話。

  我快速的離開了學校,第二天之後,再也沒看到討厭小姐,我也沒有多想,認定他是因為被主管罵,所以請假在家休息。過了不久,我回宜蘭,和我媽提起這件事,跟他說,討厭小姐後來再也沒有出現了,超大快人心之類的話。

  我媽驚訝的看著我說:「你是沒看電視唷!你們學校最近有個職員xxx前兩天在後面草叢(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舊"家後面的草叢)自殺,他已經掰掰了!」

  我整個從頭頂到腳底發寒,徹底毛骨悚然,我分不清是因為自殺地點在我家後面草叢的原因,還是因為那天下班,我看了他最後一眼的原因,總之,就是毛骨悚然了。

  故事到此還沒結束,週末過後,我回校上班,詢問了大家這整件事情,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知道,只有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他們問了我是否要參加喪禮,我二話不說的回絕了,但打算包個白包,因為他家還有小孩要養。

謎之聲:聽說夢到別人掰掰,會幫那個人添壽,我幹麻幫他添壽啊!醒來還是很討厭他。

周公解夢:夢見仇人自殺,仇人勢力增長中http://tw.18dao.net/%E5%91%A8%E5%85%AC%E8%A7%A3%E5%A4%A2/%E8%87%AA%E6%AE%BA

驚!!!仇人勢力增長中,大家小心啊!

夢境(二)(其實跟上一篇是同一個夢,只是拆開來寫,有兩個主題)

  上一篇的週末,我回到宜蘭,一樣是我舊家後面的草叢,不知道為什麼,來了十幾隻流浪狗,都好可愛,在草地上跑啊跑的,其中一隻長的很像棕灰色獅子+黃金獵犬綜合板的大狗狗特別熱情,突然用腳開了我家廚房的窗戶,跳了進來,撲在我身上,對我又舔又抱,其實我不害怕大狗熱情的擁抱,但他顯然太過熱情的含著我的手,畢竟不是很熟,很怕手就這樣被咬掉了,因為有點害怕手被咬掉,我往窗外丟了一個東西,吸引他衝到外面撿,然後快速關上窗戶,看著他在外面一直想進來,心理是有點不捨。

  這天晚上,天空一樣陰陰暗暗的,我不知道在躲避我爸什麼,一直把自己反鎖在房間,但偏偏房間門一直關不起來,也沒辦法鎖,原因出在我家的門比門框小太多,根本沒辦法密合的這種爛理由(夢裡面什麼都無奇不有),這一個橋段,就不停的在關門,和小聲的走路,中間不知道為什麼穿插路人(在我舊家耶,怎麼會有路人),他一直大聲的和我講話,害我差點曝光,後來也真的曝光了。因為我媽回來了,我爸和我媽上樓問我在做什麼蠢事,然後媽媽拿了兩萬多塊的消費卷,問我要怎麼花,討論一下,決定買很多實際的產品。

  第二天,朱媽咪約我到一個很像淡水的地方,途中會經過一座陰陰暗暗但卻人聲鼎沸的城市,其實這個城市出現在我夢裡好幾次了,他的感覺有點像台北,但卻不是台北,只要我一個人在夢裡迷路,就一定是在這個城市(已經在夢裡迷路好幾次),這次因為有朱媽咪的陪同,我才順利走出這個城市,來到像淡水的地方,這個地方,有三條主要的步道,第一條步道在最山腳,沿著港口走,沿途經過魚市場,有許多小攤販,走到底會進入一座山城。第二條在中間,兩旁佈滿青草,但往裡頭走卻會發現那是一條老街,沿途有好多的當地特色文化和故事。第三條最靠近大海,這條路類似濱海公路,路的左側是大海,有海蝕平台,而路的右側是陡峭的山脈,這條路通到底據說會來到一個像七星潭一樣的地方,我和朱媽咪以及小胖阿黑,選擇了這條路,我忘了我們有沒有走到底,醒來後只記得這段故事停在我家,我媽認養了一隻在舊家後面草叢堆玩耍的狗狗,但不是那隻獅子+黃金獵犬的綜合體。後來才知道,關懷流浪動物的團體,這星期的活動都辦在我家後面草叢,他們會定期帶流浪狗狗到這個地方來玩耍散步,每隻狗狗都好可愛,吸引大家的目光,來參與活動的人們,也可以和狗狗實地接觸,若是覺得投緣,可以辦認養(夢突然變的好有意義)。

End.

周公解夢:門http://tw.18dao.net/%E5%91%A8%E5%85%AC%E8%A7%A3%E5%A4%A2/%E9%96%80

夢見關閉的門,是成功的徵兆。夢見敞開的門,意味著失敗。我夢到的門關不起來,究竟是成功還是失敗(有可能是失敗,囧)

周公解夢:狗http://tw.18dao.net/%E5%91%A8%E5%85%AC%E8%A7%A3%E5%A4%A2/%E7%8B%97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狗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我夢到狗朝自己走過來,但是有含咬著我的手,究竟是會交到好朋友還是會被孤立呢!而且超多狗的!(囧)

周公解夢:城市http://tw.18dao.net/%E5%91%A8%E5%85%AC%E8%A7%A3%E5%A4%A2/%E5%9F%8E%E5%B8%82夢見城市,會發財,希望是真的,可是我每次都在城市迷路,所以財一直在我身邊,我卻找不到囉!臨門一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