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是一棟好大的房子,我和哥哥住在二樓,三樓平常幾乎不會上去,媽媽說三樓是兩個妹妹的房間。(但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根本沒有妹妹)兩個妹妹早夭,三樓是我們的禁地,父母不希望我們踏入那曾經有過歡笑的房間。

  某天,我和哥哥不知怎地,踏上三樓,三樓陽光照射不進來,陰陰暗暗,有種詭譎的氣氛。三樓有個小房間,小房間裡傳來女孩嘻笑的聲音,我想,是妹妹吧!心底雖然覺得怪異,但還是踏入了那個房間,兩個從未見過的女孩突然出現在眼前,他們喊我姐姐,他們嘻嘻哈哈的說著他們殺了人,把一個年輕人從好高好長的樓梯上推下,年輕人就這麼摔死了。看著他們嘻嘻哈哈的說著彷彿是不關己的殺人事件,心底卻有一陣毛骨悚然。

  哥哥在房間外對我喊著他要下樓了,我有點緊張的和兩個妹妹說-下次再上來看你們。兩個妹妹說他們想和我聊天,我答:你們若想聊,我就陪你們!但今天已經晚了!我要先下樓!

  回到二樓,我整理了彩色筆及各種顏色的蠟筆,想帶給妹妹作為禮物,雖然我們生活在不同世界,但我看的到也聽的到他們~拿著各種繪畫用品,我拉著哥哥請他陪我上樓,哥哥其實不大願意,勉強的陪我走到三樓樓梯口就不動了,他說他不大喜歡三樓,有種詭異的氣氛,因此不陪我進去了!

  我拿著要給妹妹的小禮物,有點緊張的踏入小房間,我喊著你們在嗎?兩個妹妹不見人影,但卻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似乎很高興我的到來,我把禮物放下,和他們打個招呼,看到哥哥在樓梯口等我,又匆匆的離去。

  只記得下樓時,還隱約聽到三樓傳來的笑聲,他們似乎很開心我送的這個禮物~

  然後,我又醒了!這到底又是個怎樣的怪夢,其實有點說不出的詭異,但應該也還算溫馨吧!

  最近好像夢很多~真想好好睡個大覺,都不要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