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昌炸醬給我的感覺就是黏呼呼的糊在一起=>不是我的愛

復興路炸醬=>麵條煮的恰到好處 很有彈性 細麵條也吃起來彈牙,醬汁給的剛剛好,還灑上很多蔥花,吃到最後一口麵條都是濕潤的,但有一點點鹹 不過口感很好!

16崁炸醬~不會那麼鹹,醬汁有點甘甘的,,也是一樣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很濕潤,但蔥花些許(少),麵條也煮的有點過頭=>比較不口乾

大貓炸醬麵:好吃,有一點點肉燥混在裡面,豆鼓放的比較少,口味偏一點點肉燥麵,吃了有點口乾!

景德詐醬麵~吃了口非常乾~喝完馬上想找冰塊放很多的飲料解渴,好吃歸好吃,但對身體似乎不好

賭博麵~我每次都是吃麻醬麵,麻醬裡放了些許蒜泥,不突兀,反到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麻醬整體的口感更跳脫出原有的氣味,吃起來很協調美妙,總是吃一碗嫌不夠,吃兩碗又太多,讓人還想下次再來的一間店.但營業時間成謎,能不能吃到都是運氣!
我忘記賭博麵有沒有炸醬麵~記得他有沙茶麵,但我每次都是點麻醬麵

還有很多炸醬麵沒列出來~

宜蘭真是炸醬麵的大本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