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一整個灰頭土臉...很想拍下來當國語課的教具

昨天下午五點多我要回家的時候...犁田了啦 嗚~嗚~嗚~嗚~

當時真的好想哭唷

因為好痛



而且本來都好好的都已經要到家了 結果一個轉彎 被工地的沙子打滑

(最近我家這條路蓋很多房子 地上很多沙子)



結果我連人帶車 摔倒在地 而且機車還滑行了四五公尺



當時真的好痛 痛的我快哭了 因為我爬不起來....還好有路人來扶我 我站起來之後

覺得沒那麼痛了

本來是正面著地 所以覺得胸口好痛...還好過不久就不痛了



路人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跟他說沒事 已經不痛了

可是他說 你的手在流血....

突然間手也好痛

可能是胸口太痛了 所以忘了其他地方的痛



而且剛剛倒在地上時 內心閃過的畫面是 完了 要去醫院了 要找誰帶我...

完了 機車又要壞了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悲慘

完了 我受傷了 畢業典禮 謝師宴 送舊晚會 該不會都不能參加了吧



還好爬起來之後...沒有什麼大礙 都是皮肉傷

除了兩隻膝蓋 還有手肘 破皮之外

只有臉部眼尾 有受傷

(還好臉沒事 嗚嗚嗚嗚 不然一整個不想去謝師宴和畢業典禮了 我就是這麼膚淺 嗚嗚嗚誰叫我靠臉吃飯 哈哈哈哈)



不過膝蓋和手肘都是很難好的地方 而且每次那裡受傷都超痛的

昨天洗澡真的好痛好痛唷...

而且傷口一直癒合不了 一整個晚上很難睡 一碰到傷口就痛痛的 還留了一堆膿

今天趕緊洗枕頭...怪噁心一把的....





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要小心工地 不只頭頂危險 腳下也很危險 打滑很可怕

我機車都騎這麼慢了 還這樣...你看工地多危險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