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團買了五包酸通貼布  超便宜低

昨天一到手 忍不住就往腰酸背痛的地方貼


今天起床想說要把貼布撕下來...卻有點撕不下來

剛剛吃完中飯...忍不住手癢去撕酸痛貼布...

哇靠...超痛的....比酸痛本身還痛.....


連我的寒毛都拔起來了.....(還有頭髮 頭髮被黏住了)

我現在身上還有兩塊酸痛貼布...我不敢去撕他了

等晚上洗澡..看看會不會自己掉下來好了



今天晚上要去東華看馬修連恩.....

回來再來說說心得.......

話說下禮拜有星光幫跟羅美玲 tank的演唱會....
我這個人還蠻喜歡去瞎湊熱鬧的

而且票好便宜唷....看臺區一百  搖滾區兩百 滿五人打九折 滿十人打八折

超便宜ㄟ

可是我跟同事約好要吃麻辣王了....

星光幫掰掰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麻辣王我來囉! 下禮拜一定要去吃個飽....唷齁齁齁

為了醞釀情緒 這禮拜來鍛鍊一下我的胃  加油加油

目標可是值回票價呢! 大開葷戒大開葷戒

吃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