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po完上一篇文章後

他們還是很吵  電子音樂又開始播放

講話還是一樣大聲...並且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樓上樓下之間來回

因為這間房子很大...走樓梯會有回音 因此更顯的很吵

我那時已經把電腦關了 燈也關了...躲在棉被裡

其實很害怕...因為他們有時候會突然間有超大的聲響

而且有幾次 他們好像來到四樓我房間門口 

但是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躲在棉被裡...好像有聽到敲門聲音

我有聽到腳步聲  也聽到聲音離我非常非常的近

也許他們看我燈關了  又嘻嘻哈哈的離開

這個當下真的很想把英文學好...看他們葫蘆裡再賣什麼藥

其實我真的很膽小,,,被他們的風吹草動...稿的腦神經衰弱

昨天晚上睡眠品質超級差...

除了他們吵到兩點的原因外

還有就是他們吵鬧的範圍延伸到整棟房子... 不知道為什麼在房子內走來走去

我很怕被報復之類的....搞的神經很緊繃睡不著

中間還聽到有人拿東西 打某樣東西...很大聲...

唉...很無奈....

希望我今天可以有個好眠  自從樓下的外國人來之後  總會三不五十出現吵鬧聲.....


他們都沒有自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