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昨天外國人來道歉了

事隔兩個禮拜後的道歉....

我差點忘記我當初害怕的感覺...

竟然沒有好好抱怨 反到客客氣氣的說沒關係

以後不要吵到那麼晚....我是不是太輕易原諒他們了


其實啊

是我樓下的情侶們 和房東說了這陣子外國人的事情

然後房東昨天來收水電費時...又再次問了我們外國人的事情

本來不想告訴房東 想說最近外國人也沒怎樣...沒想到房東已經知道了...

當外國人來跟我道歉時 我反而覺得自己好像很邪惡 去打小報告.....

其實我根本也不需要心虛  本來就是他們太吵

但我卻看到他們來道歉時 覺得很拍謝

只能說我吃軟不吃硬 那天晚上去拍門的氣魄 跑哪去了....

總之事情這樣的落幕 也算有個圓滿的結束啦!

話說房東也常被外國人情侶騷擾 因為他們總會在晚上十一二點打電話給房東

說水電哪裡壞了啊  房東也是快忍受不住了....

而且外國人來道歉時  我和他們說 12點過後是我們睡眠的時間....那時候可能就要保持安靜

他們還很困惑的說12點唷  (這不是正常人都知道的嗎?)

我就只好說 恩 因為我是上班族 比較早睡.....


就算我不早睡 妳們也要知道12點已經是深夜了吧!


而且那外國人竟然才剛滿18歲 真是看不出來

他是個長的很像哈利波特裡面榮恩的長大版外國人

他昨天用著標準的中國話說對不起....還算有誠意啦 就原諒他好了

我也花了三個篇幅 寫外國人的事情 也佔我記錄生活點滴網誌中太大的篇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