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作很多奇怪的夢

夢境一

我夢到一個國小一~四年級 超不熟的同班同學
到現在也完全沒聯絡
卻夢到我跟他要訂婚...超傻眼

然後..我還在夢裡說 我又不喜歡你 我們幹麻訂婚
他也說 好奇怪唷
然後在訂婚宴上  我們就一起說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訂婚宴
我們是騙大家的....大家不要介意 盡量吃喝 就當同學會....
然後...夢就結束了

到現在我還想不懂  為什麼會夢到那個超超超超不熟的同學....

夢境二

夢到我很討厭的那個人...
在夢裡他又很囂張...欺負別人
我生氣的想要幫其他人討回公道
就站起來臭罵他還可以尖酸刻薄到什麼程度

然後踹了他屁股一腳...超痛快....


---
希望可以暫時停止作夢

這樣的人生也太累了吧
就讓我沉沉的入睡
精神飽滿的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