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點名啦!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
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
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
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讓遊戲繼續下去,不
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
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只要不是劈腿,或者傷害對方,當普通朋友是ok的啦!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電腦又壞,荷包即將掏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看情況

4. 萬一你中樂透10億你會怎麼運用這筆錢?
A:把家裡都安頓好之後,設立一個基金會,幫助弱勢團體,一部分的錢買房子,當包租婆,然後去環遊世界!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重義氣 邏輯推理強 很放的開不扭捏做作好相處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家人 朋友 


7. 最喜歡的朋友類型是什麼?
A: 可以和我天南地北聊天的朋友,尤其要聽的懂我的笑點,又可以讓我放鬆的人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我已經擁有很多了,如果可以,就讓我家債務全部還清吧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和世界分享心中的感動

10. 你現在最想做些什麼?
A: 放長假 不要上班

11. 打開電腦都在做什麼?
A:上班處理公務 哈拉 當鄉民(ptt) 網路逛街shopping

12. 除了英文之外,你最想學的第二外語是什麼?
A: 日文


13. 如果時光能快轉,你最想快轉到你幾歲的時候?
A: 不想快轉 只想到轉,我想回到唸書的時代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 有品質的生活,安排自己的休閒時光,從容不迫的生活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 匈牙利,奧地利(簡稱奧匈帝國好了)捷克,這三個國家有強烈的民俗色彩及文化,也有許多藝術家在此地創作的軌跡,更有像童話世界的建築,及幽靜的景色,我想在多瑙河畔靜靜的欣賞這人與自然環境所建構出的文化景觀。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法國,由於北大西洋暖流的經過,使得這個在中高緯度的國家冬天不至於太冷,夏天也因為海洋的調節而不至於太熱,地處歐洲中心,交通方便,帶點浪漫色彩的建築,如果經濟許可,住在法國,感覺真是太美妙了!(但是其實我也很喜歡住台灣 因為到處都有好吃的東西 可惜街道一點都不美觀 氣候又超溼熱,都會起疹子)

17. 你最受不了你自己的缺點??
A: 優柔寡斷

18. 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A: 刻薄 表裡不一 假好心

19. 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A: 維力炸醬麵 排骨雞麵 肉骨茶麵

20. 你最想從事什麼行業?
A: 可以讓我盡情分享各地生活體驗及感觸的地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