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BBS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
    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問題,最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
     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
     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
     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並且"不可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將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太皇太后聖旨 逼迫我寫下心中的秘密


1. 2008總統大選想要支持誰(不能都不選)
Q:阿盧和來來,一個想選,一個熱血

2.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Q:看情況,若是他跌倒那麼糗當然是馬上笑他,若是氣氛浪漫,那就再看看囉

3.你想要小孩嗎?
Q:看緣分

4.下輩子的你想要當什麼?
Q:正妹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Q:歐洲,浪漫又充滿文化,很適合一個人的旅行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Q:太愛吃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Q:先忍住,然後以幽默的角度爆發我心中的不滿,再雲淡風輕的結束這場不愉快的回憶

8.你最害怕失去什麼?
Q:家人及朋友

9.爆肝的預兆是什麼?
Q:臉部暗沉,印堂發黑

10. 死前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
Q:讓我毫無病痛,快樂的死去

11.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Q:虛偽,刻薄,假好心,愛說別人沒邏輯的人

12.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什麼?
Q:我的身材

13.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Q:拒絕又怎樣,我高興就好

14.有什麼讓你很遺憾的嗎?
Q:無,把握當下每一刻,跟著感覺走,就是不切實際的我,目前想作的都跟著感覺走去作了

15.對你喜歡的人(戀人or 暗戀的人),說一句真心話:
Q:說不岀為什麼喜歡你,這種喜歡似乎帶著一點淡淡的討厭

16.讓你最感厭煩的事?
Q:和不熟的人裝熟,以及很客套的說話(目前的工作講話超客套的,但又怕不客套顯的太輕浮,會被某人釘)

17.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Q:喜歡嘟嘴撒嬌的太后

18.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or實際的)?
Q:家裡債務還清,安穩過日子

19.請說出你對自己的期許
Q:為了夢想,繼續努力

20.最近讓自己心情很好的一件事是什麼?
Q:騎腳踏車,以及和大家的約會

---
想得到祝福以及想寫的人

可以主動回我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