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挑戰太魯閣~

本日的目標~燕子口

車隊的目標 天祥

我知道我應該上不去天祥 因此我打算騎到燕子口

然後悠哉悠哉的看看風景

這次的挑戰比上次還進階

這次從花蓮市區開始一路都沒有休息

一口氣騎到太魯閣口的7-11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到達太管處也才八點多

接著也一口氣騎到布洛灣下方

其實對我的腿力來說 已經到達崩潰的極限了

上次到太魯閣 沿途還有走走停停  這次因為都沒休息

我有感受到腿軟的滋味  在部落灣前方大概幾十公尺處

我真的有點不行了 才下來用牽的

雖然如此 但還是有比上次進步 沿途都沒休息

其實我的精神還不錯  只是腿軟了   沒辦法在騎山路

接著大家騎到天祥

我在燕子口休息並且吃早餐

聽著立霧溪沖刷河谷的清脆聲音  搭配我最愛吃的永和燒餅尾魚蛋

眼前還有這麼壯麗的景致

真的有股"西ㄚ挖現"的幸福感呢!!!!!!

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當然還是用畫質不怎樣的手機拍的)

接著又到一線天 錐麓大斷崖...其實我很想在騎到九曲洞...

只是這時候慧玲姐她們已經打算從天祥折返

因此我也準備要到太魯閣口的 東西橫貫公路牌樓 和他會合

其實一個人騎車  可以欣賞更多風景呢

一開始騎上坡 因為很辛苦 沒有仔細欣賞美景

一個人騎車..不用擔心脫隊 趕不上進度  可以悠閒自在的欣賞沿途美景

很舒服呢!

對了  溪畔發電廠那帶的的水位終於升高了

現在湖水面又變回以前那樣碧綠碧綠的樣子......

很像寶石一樣呢!!

只是我的手機畫素不夠多 沒辦法把碧綠的顏色拍的很好

之後再把照片上傳給大家看

(因為我的電腦壞啦 這台電腦還沒灌手機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