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哥問我瘦了沒  
然後說他要去打籃球了
我立刻跟他說  我明天要騎腳踏車去天祥

這招果然很猛  我也是有認真在運動低

可是啊
今天也吃太多了吧!!!
早餐
1.永和豆漿燒餅鮪魚蛋+六顆煎餃

點心
2.地瓜半條

3.巧克力數片

4.鬼頭刀魚丸湯(還好魚丸只有五個)

5.韭菜盒子 豬肉餡餅各一個

6.大土豆綠豆薏仁湯


本來吃到這裡就決定,晚上不吃了

可是剛剛楷庭來找我
我們又跑去寧記買了滷肉飯和芋頭紫米西米露

妳們也知道寧記是出了名的大碗

而且便宜 一碗才40 就超大碗

滷肉飯我幾乎吃完了

芋頭紫米西米露 硬是要留半碗  其實要吃完也吃的完


天啊

可以給我ㄧ個小鳥胃嗎?

我今天消耗的熱量通通補回來了

媽媽咪呀

寧記的滷肉飯跟芋頭西米露真的深得我心
好好吃唷

決定以後要常吃...尤其是西米露 料多口感多層次 是我的最愛...
大土豆以後不吃了 又貴 料又不多 刪除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