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我跑遍大江南北的出差...

當然是比不上我爸媽以前那種一個月可能只在家兩三天的生活...

卻也讓我感覺有些疲憊

若是沒有變數...今年七月 應該會去馬來西亞十天

當然也是出差...

心底是覺得 可以出國真不錯~

但看到行程又不禁想...  
              
這似乎不是個可以有時間單獨行動跟玩樂的旅程

每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都在展覽館內

下午六點下班  但是晚上應該是住在慈濟基金會

基金會十點就會關門 若是超過時間沒回去 會被鎖在門外

這短短的四個小時...若是沒有其他外力因素  我才有可能去體會一下馬來西亞的人文景觀

(再扣掉來回車程 我想應該也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

但我想我那時應該已經累癱了....

目前只想著 能夠吃到幾碗肉骨茶 就不錯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感謝上天讓我擁有這麼一個機會可以出國增廣見聞

或許這趟旅程的目的地不在玩樂

那麼我就好好的享受和人群接觸的樂趣

也許會因為在不同的國度...而發生一些異想不到的事情唷


--
但也或許 這一切還會有變數

雖然公文已經送上去了

但今年七月...實在很忙  要是到時候忙不過來

也許會臨時喊卡~~就沒辦法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