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發現我已經被無名小站停權很久的帳號Fayefly,有了新的主人

不知怎麼的,心中很不是滋味

我的無名時代徹底消失

當年應該要保留原本帳號的,就算搬家到痞客幫,也不太希望曾經使用過的帳號

換了個新主人,感覺怪不拉機的。看朋友的無名留言板,發現有我的留言,點進去帳號連結,發現都不是我。。。

相片不是我 語氣不是我 有種被盜用的感覺

畢竟fayefly 這個帳號也跟了我七年了 的確是有點依戀呢!

ps:我有了英文名字 Fiona=>就是傳說中那位史瑞克的女友沒錯

現在每週二都去上英文會話課 必須有個英文名字

這是同事在十分鐘內幫我想的

他說這個名字啊~被描繪為黑髮,豐潤的女孩,快樂,風趣,非常活潑有時讓人有魯莽的感覺。

我在聽到的當下二話不說的 回了一句 唉唷! 還真像我~~

尤其是魯莽~~最近我還真是給他魯莽 對老闆也很恰

總之~我有了英文名~~但可能除了英文課以外 也不會用吧

本來我還想叫自己 trouble  可以呼應我的暱稱 除小煩~~感覺好記又有意義(意義在哪??)

(PS:我實在不懂英文名字為什麼都要有意義,名字在自己的身上,就是最獨特的,真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