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我好想你們唷

我每天都會偷偷上來看慈濟公告

(不知道在幹麻,明明工作時候一直罵我們學校,離開又要一直偷看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想說進信箱看看

沒想到竟然可以使用耶

所以就發MAIL給你們

應該收的到吧~

我在宜蘭大學過著嚴謹的上班生活

明天大學聯考 七點就要去上班了

現在是個嚴謹的菜鳥

唉 想當年我在那裡亂凶別人的時代已經過了

也不敢亂對別人說 "不好意思 我已經下班了"

雖然宜蘭大學8~9點彈性上班然後17~18點彈性下班

但是我們辦公室的人總是八點就到了 快六點才走

(也太認真了吧!我都不敢說我要下班 超做作耶我)

然後啊 註冊組的人都對學生超好

服務態度很好 遇到很爐的學生也很有耐心

遇到咆笑的家長也客客氣氣

等家長出去後 反而是彼此聊著這位家長一定是被孩子氣炸了 所以才會這樣 好可憐

他的孩子真的很不董事等等的

要是在我以前的單位 可能會被罵神經病~~~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讓我自己都汗顏了

覺得我以前那是什麼差勁的態度

一改我對公務員的想法唷

而且作事情很積極 學生要補發東西 幾乎當天或隔天就趕給他

所以我在那邊過著有點小嚴謹的生活~~

回想起之前 八點到校還可以上MSN 去痾個便 的生活真的是天堂啊

我以前真是不知足~~不過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的辛苦呢~

大家在學校還好嗎

這是我的近況

等我之後默默的上軌道後

回去找你們吃吃喝喝一番

我覺得我這一個禮拜有瘦唷(沒體重計 但褲子鬆了) 

比看柯建新還有用

曉帆98.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