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是一座海港城市,建築物環海而建,城市的街道靠海好近好近,我騎著機車到這城市唯一的shopping mall,目標是到B&Q大賣場尋找DIY家俱。才踏進電梯,就被兩個陌生人拉走,我心裡好害怕惶恐,想大叫但嘴卻被塞住發不出任何聲音。我被拋上一台廂型車,車上也有兩位被綑綁住的年輕人,我定眼一看,發現兩位都是我的熟人(其實在現實世界根本不認識),夢裡我喊她潘伯維和賴XX(這個人名字忘了),我想我們三個被綁架了。是什麼原因要把我們三位同時綁走,我不清楚,但因為遇到兩位認識的朋友,似乎讓我心情鎮定一些,開始想著脫困的方法。

  廂型車來到離港口最近的一棟荒廢建築物,建築物外表老舊,甚至還長了些青苔,綁匪強行拉著我們到四樓,狠狠的摔到牆邊,我們三個蜷曲在一起,靠的好近。綁匪頭頭不知何時從屋內出現,抓起小嘍嘍的衣領大罵:〔你抓這個女的來幹麻?她家沒錢,綁她有個屁用!你要搞死我就是了!你找死是不是!〕我心想,現場唯一的女生不就是我,莫非抓錯人了!小嘍嘍狡詐的說:〔老大,既然已經被他看到我們的身分乾脆一不作二不修,最後一起作掉!〕

  作掉的意思是連我也一起滅口就是了,我看了兩邊的友人,或許我們三個有機會可以逃離這個空屋,只要逃出去就有機會求救!此時小嘍嘍之一,把我帶到一樓的商店,要我幫他買東西(夢超不合邏輯的,哪有人綁票還讓肉票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我很想趁著買東西的過程逃跑,但綁匪老大在我下樓前對著我說,要是我逃跑,我的兩個朋友馬上就會死在他手中,我害怕我一有跑的舉動,就再也看不到我的兩個朋友,因此我買了東西,很快就回到四樓,綁匪老大見到我很聽話,並沒有趁機想落跑的心,用很變態噁心的語氣說著:〔你很聽話!最好不要有任何想逃走的心,小心我也會讓你死的很難看〕同時努了努嘴,旁邊的小嘍嘍拿起槍對著我,暗示我要是你想逃跑,小心子彈不聽話!(什麼爛夢)

  我再度被丟到牆角,旁邊的友人趁著小嘍嘍不注意,要我不要再回來,他要我一直跑一直跑,跑的很遠,不要想著他們,因為唯有我逃離這裡,才有機會救大家。我這才懂了,唯一的機會,就是逃跑,不逃,就永遠被關在這等死。逃走,大家才有機會活命。終於,又讓我等到一次下樓的機會,我進入便利商店,假裝快速的在挑東西,此時便利商店裡來了一群人,其中有一位我認識,他看到我開心的打招呼,我很快的把他拉到櫃子後面藏起來,告訴他四處都有人在監視我,我被綁票了,一想跑,馬上就會有子彈對我開槍,他一開始不可置信,後來我指著對面的四樓,有個黑衣男子拿著槍對著商店口,他才相信,我要他離開便利商店幫我報警,他死也不肯,硬是拉著我從後門逃走,我坐在小客車的後車箱躲開了黑衣人的視線,和友人要來手機,在後車箱我死命的撥打110,但警察局怎麼樣就是沒人接,我一直流淚一直流淚,因為我已經超過十分鐘沒回到四樓,黑衣人一定會起疑心,等他們發現我不見,我的兩個朋友就完了,我一定要把握黃金時間告訴警察,但,警察局一直都不接電話,最後,電話終於接通了,警察卻冷漠的說著,我們很忙,現在還沒辦法調派人手過去唷!我一直哭著拜託,請他們一定要救救我朋友,因為已經快過了黃金時間。小客車停在一棟透天大樓,我們一進入房子,把門鎖的死緊,很怕黑衣人循線追來,因為我是清楚看過他們面孔的人,他們不可能留我在世上,我們把窗簾拉的死緊,這個海港城很小,從窗外就可看那棟把我們藏起來的老舊大樓,我躲在窗簾後看著窗外對面的那棟大樓。這才發現那棟大樓有一半是蓋在港口中央,屋頂有四個尖塔,而我的友人就在尖塔下的那個窗邊。

  故事停在這裡,我也不知道這個夢到底想表達什麼,我只覺得夢裡的劇情很緊張~而且我很久沒寫網誌了,因此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