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夢到一個混血美女去從軍,軍隊裡的阿兵哥和士官長都很愛去看這位美女操練。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混血美女從女大兵變為軍官,大家都驚呼不可思議,大家說他是萬中選一的女兵,身材高挑優雅,將代表國家加入類似國際親善大使從事國際救援活動。今天是這位美麗的女軍官頭一次穿著新制服亮相,部隊裡的阿兵哥們每個都睜大了眼脖子也伸的好長好長等著看這位軍中林志玲的出現。

  首先進場的是一群不知道為甚麼打扮得很阿花穿著紫色連身旗袍,粉擦得很厚又不均勻,本想遮蓋痘痘,卻反而凸顯了這個怪妝效果的一排女軍官,手裡拿著羽毛扇,一字排開(讓我想起八零年代秀場晚會),熱烈歡迎最重要的人物登場,正當大家引頸期盼著混血美女出現時,沒想到出場的卻是同樣身著紫色連身旗袍,頭上戴著很阿花的髮飾,妝也相當不均勻,臉上還貼著一顆有毛痣,看起來有點像媒婆的可愛林美秀小姐!!!!!!!所有阿兵哥的心情涼了一大截,這時從林美秀身後走出來的,竟是那位混血美女,他一樣打扮得很阿花,臉上的妝把她弄得又醜又三八,身上穿著相同的旗袍.....這時大家的心都涼了....究竟這ㄧ排奇裝異服的軍官到底是從事那方面的業務呢!!!

     此時媒人婆(誤)大隊長開口了,他說:各位士兵大家好,我們是軍人慶生聯誼會,有沒有本月出生的同袍啊!!!快站出來!!!

 

囧~~原來混血美女加入的組織這麼的親切~~

 

今天醒來回想這個夢還一直大笑~~超不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