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推我堂姐 他真的超猛的

當我和他說 ok我們一起出國吧

他當下就立刻訂了11月20日到澳門的來回機票2張

絲毫不囉嗦 也不浪費任何時間

旅行 說走就走=>真的超適合他

當天下班他跟我說  澳門機票訂好囉!!!!

我當下也沒想太多 因為我就是想出去玩去哪都好

只擔心沒辦法請假

回到家跟我媽說 我要去澳門3天2夜

全家人都一直阻止我...真想不到澳門對他們殺傷力這麼大

爸媽說 要出國就去韓國日本 去澳門你又不賭博 是去幹嘛...

宛如當頭棒喝的一段文字 (但其實我看過慧玲姊去澳門玩的相片,覺得那裏很漂亮)

讓我思考著 如果我有一筆錢可以出國 啾竟要先去哪一國

1.歐洲=>少說也要十萬,而且不可能只去三天兩夜

2.埃及=>一樣要有錢有閒

3.峇里島=>神經 我最多只能去四天 搭飛機去一天 回來一天 中間空著兩天 實在不夠玩

4.泰國=>只有四天不夠看啦!而且前陣子時局那麼動盪 飯店聽說又容易遇到阿飄還是算了

5.新加坡=>都是華人世界,以後再說吧

6.蒙古=>想去大草原吶喊一下

7.尼泊爾=>那裏的文化和風景真不是蓋的

8.印度=>我也想跟寶來塢女星一起跳嘟嘟搭搭搭

想了好多好多的國家對現階段的我都是天方夜譚

最實際的還是離台灣較近 韓國 日本 香港 澳門 大陸

我和堂姊五個地方一直敲不定

日本:好想去看楓葉 吃京都豆腐 喝抹茶 享受日本料理 泡溫泉  但語言不通 只去四天太可惜=>只好算了

韓國:東森購物賣的方案好便宜 五天9900 差點心動給他call in進去

但仔細一看行我都不想參加 什麼亂打秀 室內溜冰 穿韓服拍照 通通都不想

我只想好好的看風景 然後走在街道上體會一下韓國的氛圍 喝口人參湯 在配個泡菜 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嗯 韓國似乎不錯!!!!!

澳門=>被我爸媽推翻了

香港:語言有通 聽說夜景超漂亮 可以一直吃港式飲茶 又可以買張八達通卡隨意走透透 全中文介面 不怕迷路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研究好路線 就出發 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港幣又跌...

總而言之 最後 我們決定去香港

11/20~11/23

早去晚回的飛機

11/20早上九點五十到香港

11/23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到台灣

就這麼決定了

香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