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宜蘭 跑回鄉下看阿公阿罵

才知道我家阿公阿罵當選了壯圍鄉模範夫妻和模範老人

整個事件超逗趣的

而且我阿罵看起來很開心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模範夫妻的事情...

還給我看了照片

那個照片太有趣了

我阿公阿罵站在牛車旁邊...後面有稻草屋子 兩個人中間有超大的喜餅

稻草屋上貼了大大的囍字

整個相片很local 很溫馨

聽朱媽媽說他還有看到電視新聞報這段

(後來阿罵還說阿公當選了模範老人...有人要來採訪...最近要留意新聞)

我就問阿罵說..爲什麼你們有 大伯公 四叔公沒有
阿罵就說 因為阿公八十歲了...大伯婆過世  四叔公還沒八十....(台語)

哈哈哈哈

原來當選的條件這麼easy 也不esay啦 我阿公阿罵身體好 感情好

今年阿公八十歲 阿罵七十七歲...他們都很健康 很善良 很關心我們

而且兩個人會一起騎著機車 以時速10公里 到衛生所拿藥  

兩個人一路走來...還能這樣互相扶持

阿罵每次要去菜園拔菜 阿公都會罵說:賣亂走 等一下跌倒...

阿公每次叫阿罵不可以這個不可以那個 

阿罵都會聽阿公的...然後再碎嘴的唸個幾句...

吃飯的時候 阿公有固定位置 阿罵跟阿公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坐下

兩個人相處了將近一甲子(我爸都快六十歲了)

這樣的人生 真令人感到幸福...而且我阿公阿罵都還健健康康...

阿公每天都會到附近的廟裡和大家開講

家裡的兄弟也都健在

大伯公88歲  四叔公七十多歲 小叔公也是七十多歲

回到鄉下 看到阿公和他的兄弟一起聊天... (鄉下 阿公他們兄弟都住在一起)

這樣的人生...還能要求什麼呢  大家都身體健康...能夠一起吃百二....

有兄弟妻小互相扶持陪伴....是最令人開心的


看看現在的時代...幾個兄弟姊妹能夠這樣走下去

雖然我阿公他們那輩也有那輩的恩怨...但是到現在能雲淡風清的坐在一起聊天...真的也很不容易

阿罵希望我們能夠快點結婚 他可以當阿祖

我看要先靠維君 和維志了....你們是桃花最旺的兩個人...靠你們達成阿公阿罵的心願了

希望全天下的阿公阿罵身體永遠健康....天天開心...吃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