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到我的網誌有這麼多人在觀看

就覺得我還真不能不寫網誌...一封筆會造成多少人的失落啊!

(你 我就是說你 別想跑 點進來看了吧!)


但是最近我實在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說...所以讓大家久等啦!

只好放個空砲彈哈拉一下...讓你們失望很久的心情得到平復...

突然間覺得我很像擁有很多粉絲的偶像明星 一不出網誌...粉絲們可是很寂寞低

來說說我的近況吧

這一個月呢! 我在沒邏輯又沒文法的生活中渡過....(其實是很苦悶的事情)

有個人很愛說我沒邏輯又沒文法....真想把他打在暱稱上 但又不敢

哪天我一定要打在暱稱上...好好的自我解嘲一番

後來發現有另一個人也被某人說沒邏輯又沒文法後 我就釋懐多了


最近還是每天都想著上班的意義...

每天在家裡 都想著煩ㄟ又要上班...到了辦公室又想 你在不滿什麼

主管不管你...自己的業務 自己負責完畢 主管也不會盯梢

自己排工作時程...還有什麼好不滿....

(每每到了辦公室,總先自己反省一下自己)

但是回到家裡看著人生不斷的輪迴...和重複...

就覺得有一天 我一定要離開這...(第二天又想著..在不滿足什麼)
總之就昰一個不滿足的人  過著不安於現狀的生活


其實呢 我是個安於現狀的人啊  但是只能說這份工作不得我歡心...

我還是得找一份我熱愛的工作...讓我上班都覺得自己活著 很踏實 很有趣...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走回頭路吧  昨天作夢 夢到我在跟小朋友上課...最奇妙的昰

我上課的教室裡面 還有三八蘭友會的三八三 林許言 粉紅妖

夢裡我是很開心的   今天..偷偷的又想了一下這些事情...


於是我去借了一本叫作地形學的書....

我想我會更努力充實自己....實現我心中真正的夢想  朱媽咪幫的好友 還記得我高中的夢想嗎?

我現在...試著再去實現他

我想 我一直在走回頭路...等下一次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希望和我的新朋友說...

我人生無限輪迴   最後踏上最初的那條路...才能在這裡和你們認識...

為了我的夢想 我還是會乖乖的作這份工作...我想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學校行政經驗吧!

期待未來某一天....我能在我的大舞台上...展現自我


我想 我是個表演慾超強的人....那才是最適合我的路....



總算一解粉絲們的苦悶了齁...真是感動啊 我這麼久沒推出新作品 大家還每天上來閱覽我許久沒更新的網誌

小女子我承蒙厚愛啊!


今天特別發表一篇跟生活無關的特別篇  讓大家黑皮一下


最近我看了我自己以前的網誌...真的覺得很白痴很好笑

還好我有寫下來...原來這麼多好笑的事情啊

我剛剛看了歷史上的今天(翻滾公正小北鼻 有關考代課老師那篇)

整個大笑出來..還嚇到我家的鳥...我以前還真是幽默...老囉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